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充值乐享四重好礼 惊喜震撼来袭

  为感谢广大的御龙玩家的支持,御龙在天携手心悦俱乐部,为广大用户带来丰厚好礼,绝版称号、Iphone手机,心悦vip特权等好礼,让你尽情享受御龙带给你的清凉一“夏”。

  活动期间:8月15日00:00-8月31日24:00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所有玩家

  活动页面:http://xinyue.qq.com/act/a20130808ylcz/index.htm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通过各种渠道(游戏内充值、官网充值、活动页面充值)充值御龙在天金子均可参与活动,领取丰厚好礼!

  1、充值送好礼

  活动期间,玩家累积充值达到指定数额金子(1000、20000、50000、200000、500000、2000000)即可领取重磅豪礼一份,每种奖励皆可领取一次。

  >>>>点击查看奖励详情及领取奖励

  2、充值有惊喜

  活动期间,每累积充值10000金子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抽奖次数不限。抽奖可随机获得以下好礼:高等淬炼宝石、中等淬炼宝石、十二星神圣封印礼包、高级急速、心悦体验资格、换镖令、宝石合成符,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实物大奖:iphone5智能手机一部。

  3、心悦有福利

  活动期间,御龙用户新升级为心悦会员、原心悦会员vip升级成为vip2、vip2升级成为vip3,可领取对应礼包一份。成为心悦身份,即可享受多种游戏和服务特权。

  4、充值排行送巨奖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排名前10的玩家可获得如下震撼好礼。奖励将发放至获奖QQ号下的御龙角色里,奖励均为不绑定。

  第1名:十五星神圣封印、称号牌:富甲天下

  第2-3名:十四星神圣封印、称号牌:富甲天下

  第4-6名:紫色时装(30天)、六等宝石、称号牌:富甲天下

  第7-10名:紫色时装(30天)、称号牌:富甲天下

  注:1、富家天下紫色品质称号,时效90天。属性为:紫色粮草车获得几率+1% 紫色鸡毛信获得几率+1% 紫色经书获得几率+1% 生命值+615 移动速度+4。

  2、紫色时装发放形式为通过邮件发放,发放前会与玩家确认发放时间。属性为:基础攻击+750、基础防御+750、增加生命值+1500、基础攻击百分比+20%、基础防御百分比+20%、生命值百分比+35%

  《御龙在天》研发运营团队

  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

  2013年8月15日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叶子猪专属礼包哪里领 礼包内容有什么
教你同时领三个出师礼包 师傅利益最大化
御龙七夕特别活动:缘定三生 执手与共
御龙在天八月大回馈 八重好礼送不停
周末狂欢好礼大放送 千锭银子等你拿!
御龙集字寻宝是什么活动?有什么奖励?
七夕活动:小伙伴们快来寻找你的有缘人
御龙在天今日上午9:00全区全服版本更新
上一篇:御龙在天8月15日上午9:00全区全服版本更新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线六区风起云涌荆州 已经九鼎归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