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老玩家跑新区不用怕 装备免费移新区

  这次629先锋公测,除了惠利新玩家送钻和其他游戏礼包之外,老玩家也有很多福利,当然QB返还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的是,老区装备免费移至新区。

  其实御龙很多玩家都习惯了一个区换个号玩,一来方便有时候不玩可以卖号,二来也是有些大号都在老区玩了,新区就感觉用大号不太好,当然都是个人喜好哈,但是这次的装备移区,真心是一个不错的功能和福利。

  有一部分玩家肯定都是老区玩到九十级或者一百级左右,投入较多砸过一套紫6或者紫9的,换区从头开始玩的话,投入又是不小,而现在你可以选择老区不玩的号,又有不错的装备的话,直接下一次新区,开这个号去,老区装备也不会因为掉队而不值钱,移到新区直接你就是装备牛人啊。

  现在629新区开了也有3天左右了,其实前期追等级也不会太慢,你如果现在选择去新区顺便带一套自己老区神装强势入驻的话感觉还是能追上末班车的哦!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土豪专属新道具 心悦3级换装
风云天下准15星金吾卫——Violet丶球球
风云天下准15星金吾卫——Violet丶球球
御龙在天50级小号磨死南华 你相信吗?
一战成名八国指责扬州卡灵元BUG砸12星
一战成名八国指责扬州卡灵元BUG砸12星
御龙7月初活动给力 这是要赚翻的节奏
六区烽火连天幽州南蛮入侵青龙偃月美图
上一篇:御龙在天50级小号磨死90级南华 你相信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土豪专属新道具 心悦3级换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