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坐骑转化率和成长或将可以后天提升

  每个玩家都会希望自己能有一匹神马,和我差不多的平民玩家一般都选择3-3的马来凑合骑一下,而那些十二星十五星大神,则是要求颇高,追求完美,一般都骑5-5或者5-4。尔等贫民只有瞻仰的份儿。

  而昨天的更新,有一个是没有在更新公告上的,属于又是悄悄上线和你玩躲猫猫的。虽然只是上架的道具,但是该道具的说明还是让很多期待“神马”的玩家为之一振!

  还在感叹自己生不出神马吗?3-3已不能满足要求,4-3、5-3又买不起吗?此道具一出,让你先天不足的马,在后天得到成长!

  强化水晶——神奇的升星水晶,可以提升坐骑转化率或成长星级!虽然打开N键选择转化率后面的加号显示尚未开放,但是这个到具已经给我们太大的信息量了!

  不过按照我的看法,这一个强化水晶才600金,御龙有那么容易就让你马的转化率轻松的升一星吗?肯定不可能啊!

  在系统详细说明尚未正式和大家见面之前,大家千万要冷静,还有千万别去买那个道具!买了只有3天时限,和董卓副本钥匙一样,是有时间期限的,不用就消失了,你现在心急一买,然后3天内系统不出,结果你就浪费了!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今日上午8:00全区全服版本更新
御龙MV《风起王城》 城破国灭心不死
御龙在天金蛇狂舞豫州优秀指挥经典语录
御龙在天霸域名将零成本垫装合紫完结篇
趣闻:一不小心杀了国王肿么办 求罩!
砸星有感:装备0上9和马装0上3的心得
龙城飞将荆州大都督—霸气男人丶含笑
御龙在天玩家戏称:新形象似秦时明月
上一篇:御龙在天更新:角色优美新形象悄然上线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上午8:00全区全服版本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