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神九腾飞和霸者无双合服后局势

  话说3月27号神九腾飞和霸者无双合服后硝烟不断。有很多人说这是霸者无双和神九腾飞争夺占领这个霸者腾飞服务器的战争。


  以上图片也许你们很迷茫吧!本记者先来解释一下吧,幽州、徐州、燕州、扬州这4个国王都是霸者无双的,其他5个国家的国王是神九的。

  现在据本小报的了解呢,幽州燕州扬州都开了军需但是都没开镖局,为什么我会说是这三个国家呢,还有个徐州不也是霸者的吗?本小报给你们讲解下:因为徐州的原来国王是神九的,霸者的打不下这个王向帝国幽州借人想要打下王,种种矛盾间徐州的“飘渺V东哥“和幽州“苹果王”终于本来的联盟关系土崩瓦解了。因此出现了现在为止的6国联盟,砸以幽州苹果王为首的霸者“三国联盟”。


  咱们先来看下装备吧,上面的是幽州国王的装备15X纯正的。

相关资讯:
6月20日第12期“九州合纵”即将开启!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合服后新世界炸开锅
上一篇:御龙在天蛋疼bug 纵横四海大少南蛮全零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9:30双线一区版本预更新 开启多项新功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