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新春活动大汇集 新年长假欢乐多!

  【新衣新貌人物、马儿、镖车、场景全换装】

  1、最美丽的春节套装,新春到来,换新装、戴新帽,给自己,给马儿都换个新春新装吧。

  2、场景换新意,2月8日—2月15日,每晚6点、7点、8点在卧龙城和王城,将有烟火晚会,记得来欣赏

  3、春节加长版豪华镖车,不仅外形酷,经验还会提升8%

  【情人节送花季,紫色称号我爱你】

  2月14日浪漫情人节当天(0:00至23:30),全服收到鲜花最多的玩家,在原有“世界今日花榜”奖励的基础上,还将额外获得御龙在天精心准备的情人节专属奖励:

  1、“御龙宝贝”(女性玩家获得)或“御龙公子”(男性玩家获得)独一无二炫酷特效称号,特性持续5天。

  2、紫色称号牌,使用后将获得与以上特效称号对应的紫色称号(称号有效期30天),全服唯一。

  3、紫色称号牌,属性值:敏捷+100,精神+100,体质+100,暴击率+0.2%,重几率+0.2%。

  温馨提示:

  a、世界今日花榜的奖励还包括:

  本国王城及洛阳中立区雕像魅力展示

  “姹紫嫣红”花榜专属时装

  b、当同时拥有“御龙宝贝”/“御龙公子”与其它鲜花榜奖励特效称号时,将优先显示“御龙宝贝”/“御龙公子”特效称号。

  【推荐新人玩御龙 拿百万Q币】

  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25日,邀请新玩家来玩御龙,不仅可以获得紫装、九鼎铠、高级淬炼宝石、珍贵坐骑等道具外,还可获得Q币和QQ会员。

  详情进入>>

  【每日感恩回馈】

  活动时间:1月1日起,结束时间请留意游戏内公告

  活动范围:1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40级以上用户每天上线均可领取免费回馈奖励,同时10级以上用户还可兑换丰厚增值回馈奖励!

  每日领取免费回馈奖励:每日300工资,同时可以获得随机材料奖励,最高可直接获得4等材料奖励。该回馈奖励每天均可领取一次。在卧龙城“每日感恩回馈(347,429)”NPC领取。

  每日兑换回馈奖励:

  使用1000金子,可兑换一个每日回馈礼包,开启后可获得10个黄金号角(部分区服奖励数量以游戏内实际为准),同时可额外获得2锭绑银,特别幸运者还可额外获得各种高级马装、高等宝石等丰厚奖励!在卧龙城“每日感恩回馈(347,429)”NPC领取。

  注:

  1、该奖励每天可兑换10次。

  2、黄金号角使用后,全世界都可以听到你的声音,或者将黄金号角售店可获得1锭银子。

  【开启安全锁,领豪华礼包】

  游戏中开启安全锁,对装备进行加锁操作(任意一件装备处于加锁状态,不处于解锁状态),满足条件即可领取豪华礼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开启安全锁绑定装备的所有角色

  温馨提示:首次开启安全锁的玩家,需要等待3-5分钟才能领取礼包奖励

  活动专题链接: >>>点击查看<<<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叶子猪御龙在天专区 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下一篇:御龙在天蛇年大感恩 消费返还无上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