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喜迎七夕好礼 御龙在天军备礼包大升级

发表时间:2012-08-22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8月18日腾讯首款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诚意开启开放测试,同时国战联赛也如火如荼的打响了,为国战联赛而推出的军备大礼包自推出以来销量直线上升,一天的有效期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了,对此我们也对该礼包进行了贴心的升级!

喜迎七夕 《御龙在天》军备礼包大升级_游戏活动_御龙在天_御龙在天官网合作站_巴士御龙在天_http://ylzt.tgbus.yzz.cn/

  军备礼包大升级

 

  1、有效期升级:军备礼包有效期加长至15天

  2、使用方式升级:右键点击礼包将直接获得礼包内所有物品

  希望通过此次升级能让您更长的保留他并且更快捷的使用他,给您的战斗提供更给力的帮助!

  军备礼包目前分为:国战联赛军备基础包、国战联赛军备黄金包、国战联赛军备钻石包

  内容丰富,更胜九鼎铠的一流时装,造型新颖属性强悍的马匹时装!一切尽在国战军备大礼包!

8小时冲击45级 新区快速升级秘籍分享
御龙在天新服快速升级攻略:1-60级必看
新手不吃亏 御龙在天坐骑知识全了解
各职业坐骑推荐 附御龙在天坐骑小知识
御龙在天六系职业介绍及前期冲级推荐职业
龙啸九天又现神马 据说百年难得一见
叶子猪原创:御龙在天装备攻略专题
御龙在天霸刀加点注意事项 60级PK全攻略
上一篇:《御龙在天》喜迎七夕 军备礼包大升级! 下一篇:《御龙在天》开区第一天无压力冲级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