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攻略篇】永恒战场 你必须要看!

  相信大家都知道有永恒战场这么一个副本,在一般玩家的印象里这就是一个获取武勋的副本,然而,这里面有很多一般玩家不知道的特殊福利。

【御龙攻略篇永恒战场】
【御龙攻略篇永恒战场】

  首先先来说说福利。最基本的就是武勋,在永恒战场里面,重复击杀同一个玩家也会一直获得武勋,而且最终胜利的一方,所在玩家都能获得武勋奖励,至于如何胜利,我们后面再说;再来说说其他的奖励,想必大家都不会嫌弃自己的绑银多吧!在永恒战场地图里面有十个采集点,可以采集到绑银、材料、饲料、工资、家族功勋牌、坐骑经验丹、名将变身牌、龙延香、换镖令、绑金。这些奖励相信每个玩家都会心动!那么具体要怎么获得?这里面又有哪些技巧呢?

【御龙攻略篇永恒战场】
【御龙攻略篇永恒战场】

  还是先从武勋说起。想要获得武勋就要赢得比赛的胜利,就要获取积分。战场地图上分布着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个战旗,玩家获得战旗之后站到中央大旗区域内所在队伍每秒钟增加10积分,获得战旗之后玩家血量大幅提升,被击杀则失去战旗,战旗由击杀者获取。战旗时效两分钟,当一方战旗没有归属玩家之时,则回归初始位置等待再次被获取。最终积分高的一方获胜,得到额外武勋奖励。然后就是奖励采集,在地图正中央位置有四个宝箱,正上方正下方、左右两边均有突袭者战旗,都可以采集。其中正上方正下方的战旗位置各刷新两个战旗,也就是说全地图一共十个采集点。宝箱刷新时间为35秒,战旗刷新时间为60秒。采集获取的物品一致,但是采集突袭者战旗可以获得强力BF,段时间内大幅提升移动速度和攻击力。感觉就是即使是绿6采集到也可以三下解决掉18X大神,状态持续18秒,其中四方圣兽战旗和突袭者战旗的BF不能共存。

【御龙攻略篇永恒战场】
【御龙攻略篇永恒战场】

  了解了这些,大家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希望大家能在看过这篇文章之后有所收获!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世外桃源】徐扬两国争锋国战成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