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140级后想转陷阱弓 技能加点看这边

  陷阱弓我就不解释啦,大家都懂的,而且是最省技能点的职业。下面上图。

这是弓箭初级加点,像我这样加就ok啦。
这是弓箭初级加点,像我这样加就ok啦。

  挽弓当自强——直接加攻击的技能为什么不加点,是因为后期没用,才加几百的攻击,浪费技能点。 新区前期加还能用,后期没用的技能。

  弓箭进阶陷阱系。弓手这个技能加1就行,千万别多加。而且如果技能点不够的话,没羽箭和满弓刀,这两个技能给其中一个加一点就行。 而且没羽箭那个技能点到失明6秒的效果就不用再点了。我点满也还是失明6秒效果。反正也不缺技能点就没重新洗。没羽箭技能好贵的说。

弓箭进阶陷阱系加点
弓箭进阶陷阱系加点

  恩,就是这样,就这点东西。只是想写给140多级想转陷阱弓的兄弟看看。毕竟没羽箭贵的一逼。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副将升级的良性建议 毕竟经验不够吃 下一篇:御龙在天单刷甲午副本方法 可以不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