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金牌代练会冲级 150元四天上70

  御龙在天前期升级是很快的,新区常开服4天就有70级的了,这是一个标志性的等级。一般人要想4天70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这里有工作室代练花150块,四天升到70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第一天: 在只做一次偷猪不做任何每日任务的情况下,升到45,就是卡35级,然皇榜秒到45级。

  第二天: 秒皇榜到50,并且把主线做到51级紫武器处,不要挂机打怪以及各种浪费疲劳的活动。

  第三天: 随意,最好把妹子——有妹子陪玩御龙才是王道。注意不要浪费疲劳,记住一定要做兄弟演兵哦,黄车经验牌一定要留着。

  第四天: 0点刚过,看掉队等级是否是59,掉队等级在59以下建议不要冲级,等到掉队等级到59再冲级。如果是59及以上,则开始秒皇榜冲70。

  首先,瞬秒50次银子的皇榜(直接秒,遇到疲劳消疲劳)然后发4个金子皇榜等时间收,每4个多小时收一次。

  当等级秒到61级差一点点到62级,发4个金子皇榜等待掉队等级。看掉队等级能否到63(看各区情况而定),如果掉队等级不能到63,就不要等了,直接开始主线任务。

  63级时,把黄车经验丹吃掉,做完60-64的主线会差经验到65,则秒每日任务把等级升到65,继续做主线。

  65主线做完差一点经验到66,然后提挂机补偿,此时刷20个65紫讨伐,讨伐刷完,把除了拉车任务的所有每日任务全部清完。

  这时等级已经67快到68,这时开启家族任务(需要家族给力的配合哦),把等级弄到68。

  如果没到不要急,仅仅差一点点经验,吃个丹书铁契,等级妥妥到68。开始拉车,3辆车必须全是紫车,这时等级已经69多一点,坐等皇榜完成。4个皇榜经验为1.8亿(有王者龙心加成),能否直接70也是根据各区的人品不同。我也只有3个区当天到70。

  期间注意以下几点:

  期间挂机经验少做,不要浪费疲劳哦

  第3天的黄车经验要卡到第4天吃掉

  第4天的留着,是为了第四天不到70,过了12点直接吃掉,增加经验

  其中,黄车经验丹的冷却时间是1小时,但是每天只能吃1个

  总结:整个攻略下来大约150元RMB左右,这视所在大区开区后银子价格波动情况而定,但是不会差的太多,期间需要家族的配合,因为好多家族都是天天清人,等级低的会被直接清掉的。

叶子猪记者——逍遥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卡牌新玩法 过年都来打牌吧! 下一篇:御龙在天坐骑练级去哪儿 帮帮带你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