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开疆拓土玩法详细流程 教你怎么玩

  八、虎豹骑

  本国强力点的玩家报名参加虎豹骑,传送至敌国战场,开展破坏行动:

  1.虎豹骑就是特种部队一样,偷偷的潜入敌后,去摧毁敌国幡旗,即站场图中黑圈标记的地方。

  2.如果摧毁敌国的幡旗三次,那么敌国战场中的异族兵,将会像吃了“伟哥”一样,战力增强,这样敌国击杀异族的难度就会增加。

  3.同时,虎豹骑的战力毋庸置疑,可以大量击杀敌国玩家,拖延敌国战争进度,为己方的胜利争取时间,同时也会获得积分哦。

  九、留在本国战场的部分玩家会保护本国幡旗,截击敌国派来的虎豹骑。如图:

保护幡旗
保护幡旗

  注:旗幡和镇在的位置,即战场如黑色眼圈标记的位置。

  十、虎豹骑选取建议:

  1.建议装备在10星以上的参加,因为作为最强劲的输出队伍,战力是第一位的,骚扰敌国,没有战力是白搭的;

  2.虎豹骑必须国王批准才可以,国王可以在已报名的玩家中选择一些玩家,作为虎豹骑队员;虎豹骑队员由系统自动分配到敌国战场中,优先摧毁敌国的幡旗。

  十一、击杀有效目标均使得本国获得积分,积分先到10000的为获胜方,规定内都未达成则积分最高者为获胜方。如图:

积分排名
积分排名

  十二、积分规则:

  1.参战国初始积分1000,参加争夺战玩家初始积分10

  2.击杀异族步兵本国+1,个人+1,放跑异族步兵本国-1

  3.击杀异族弓手或骑兵本国+4,个人+4,放跑异族弓手或骑兵本国-4

  4.击杀敌国虎豹骑玩家本国+2,个人+2,

  5.虎豹骑玩家到敌国战场后击杀敌国玩家本国+3,个人+3,

  6.摧毁箭塔本国+200,个人+50,

  7.虎豹骑玩家派后摧毁敌国幡旗本国+200,个人+50,,敌国-200

  8.击杀异族守将+600,个人+150

  注:击杀敌国玩家时,敌国玩家装备星套数越高,获得积分越多

  注:短时间内连续击杀同一个玩家,只能增加个人积分,国家积分不会增加

  十三、开拓疆土结束时,可以开箱子,和国战一样哦:

结束开箱子
结束开箱子

  注:上图来源于互联网,因为小记当时实在是忘记截图了

叶子猪记者——逍遥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用金钱做研究 八卦到底怎么玩 下一篇:细数御龙在天那些年 我们一块做的2B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