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装备进阶有妙招 小号进阶省时省钱

  时下御龙新推出140进阶玩法,通过一定的材料可以将140装备升级,从激活—1阶—2阶—3阶—突破,突破后的装备就是150的了。

  出了这个玩法后许多玩家大呼被坑,因为大部分玩家的装备已经弄好精良,并且已经砸好星了,要知道不同的装备品质和颜色所需的材料和手续费是不同的。

  打个比方1件精良9X的装备要进阶成突破,需要1等破宸卷、破宸玄晶、破宸石3等以及3等破宸锻炉和每次2D的手续费,这样算来突破一件装备就需要上百D银子,这对我们不花钱的玩家来说确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精良9X装备进阶所需材料
精良9X装备进阶所需材料

  现在小记就介绍一种省钱的进阶办法。

  为什么要交易给小号进阶呢?因为进阶需要较多绑银,这里交易给小号来进阶充分利用小号的绑银,再者如果小号多进阶就更快。一个号每天只能进阶10次,小号多可以再交易给其他小号再次进阶。

  先准备蓝色名将装备1件(因为现在不管祈福还是合成都是可以保留名将的),把蓝色装备交易给自己的小号,不管多少级的小号都是可以的。有的朋友会说装备已经高于小号等级15级了,会被上锁的,这我会告诉你们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的。因为御龙默认为贵重的物品高于15级才会上锁,也就是绿色以上装备才能上锁,所以不必担心这个。

  蓝色装备转移给小号后,可以用大号给小号买材料,需要1等红木、铁锭、皮革以及破宸锻炉,以及60L的手续费。这样的话算下一件装备到突破只需要20D的成本,大大所少了进阶费用。

蓝色装备进阶所需材料
蓝色装备进阶所需材料

  等蓝色装备突破后可以再转移给大号进行合成,先合成绿的然后进行祈福。进阶后的装备不管是合成还是祈福都是保留名将以及进阶属性的。

叶子猪记者——捣乱o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人气排行 那些少为人知的经验
装备进阶:极品紫1-10星进阶属性的变化
御龙在天装备进阶试玩 材料的获得方法
上一篇:漫谈御龙在天如何巧妙击败高战 绿六必看 下一篇:御龙在天2年商人的经验之谈 赚钱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