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砸星地点:在哪里砸星成功率更高

  砸星应该是御龙里最坑最让人欲哭无泪的一个玩法了,尤其是9X,12X,15X等玩家,更是懊恼不过。对于屌丝玩家,可能砸个6X都已经很蛋疼的事情了。这样就有很多人研究砸星的秘诀方法之类,但是说实话,个人觉得大多数都是运气或者扯淡。很多成功的办法在你这个号可能有用,但是在别人号就行不通。又或者这次你11颗普淬上了6星,下次或许你100颗才上6星。

  砸星有时候确实需要换个地方刷新下运气,那换到那个地方呢?这次就分享几个很多人都推荐的砸星宝地,各位可以参考看看,也可以看看有没有你平时砸星选得地方。

  一,王城密道

  最热门的砸星地点有木有!

王城密道,砸星首选
王城密道,砸星首选

  二,桃源镇

  据说出生的地方会带来好运?

  三,卧龙城

  小桥上的华佗会妙手升星?

  四,赤壁北岸

  家族兄弟的邪门成功地点?

  五,副本

  无厘头路人提供的销魂地点!

  以上几种地点呢,都是身边的人经常说的,不过很多人也很奇葩,有些人还会选择在打架的时候砸星!顿时让我觉得一丝霸气测漏而来!话说回来,自己砸星最喜欢在王城密道,当然,上8星的时候确实难上,就换地方四处飞。各位亲们,你们是不是也在这几个地方砸过星捏?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甲午幻境副本图文攻略 全面解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历练功勋兑换紫装规则 长知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