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个人不花钱砸9X 与装备属性最大化详解

  砸9X看运气,但也看实力!本人130+一套9X10X已做完大半,真是一毛没花,帮别人上了几十件9X屡试不爽。普淬砸8没什么悬念,不用花钱,重点就在砸9X上面。4中淬砸8上9几率百分之18,4普砸6X百分之18上7,有了这个条件我可以告诉你我的两套方法:

  一、垫,找一个未淬炼装备紫装最好,一颗无限上,当你遇到4星掉2星再掉1星,1星一颗再失败一到两次的时候直接快速四颗中淬上9。

  二、这个方法比较浪费普淬,但是本人也上过几件,签名保护6,4颗普淬上7百分之18几率,他跟4颗中淬上9几率一样,连续出5--6次失败直接切换4颗中淬上9星。

  如果按照我的方法来砸9X,基本1-2手就可砸一件9X装备。9X做了绑定9X就是10X了,就看你平时的积累。这两个方法说的比较简单,也复杂不了,心态一定要好,本人真心屡试不爽,这周帮朋友上了4件,都是平时攒的中淬和普淬,还有一个朋友11件我已经做好7件,都是这一个月来自己慢慢上的,真正做到一毛不花做9星。

  如果你问我你没钱攒中淬,没能力合紫,那我只能告诉你,你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还不多,我方法只限于那些还在不投资还在苦苦玩着御龙在天的朋友,并不是告诉你从一个什么都没有基础的笨蛋做9X。玩的时间不短了,如果你不花钱连一套紫8都做不出来,那么你玩御龙是绝对的失败!只限于那些跟我一样的苦逼玩家有能力又不花钱想搞好自己游戏的人,但是没钱去砸9X的朋友们,最好是在120+后期来照我这个方法来做。

  说的比较多,比较啰嗦,但都是自己的经验,我就是这么玩的游戏,把自己的不花钱或者花少钱来投资到游戏,使自己更强一点!

叶子猪记者——江山四海-皓月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攻略 教你偷彩色书接彩色鸡毛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家族据点 一周赚绑银177D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