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资深玩家教你淬炼三星马装 中萃价更高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坐骑装备3X淬炼心得。此方法只适用于老区,因为老区银子比例几乎等于1比1 ,而寄售中的中等马装淬星石头一般都能以7D左右的价格收到(每天没事干都注意下寄售总有小白会很便宜的卖一些东西)。7D又等于700金,700金等于 3个普通马装淬炼,可是一个中等的效果却大大比3个普通要好,所以这里会选择用中等。相信大家都基本了解马装淬炼的原理(失败并不会掉心而是升星进度掉为零)。那么,没有人会希望自己在最后一个步骤的时候掉心吧? 这也是选择中等的原因。

  话不多说接下来开始 实践操作。由于我身上马装都6X了 所以随便买个蓝的给大家做个示范

  上1星不用说,百分之百成功。

  接下来是1上2, 进度1的时候还是用一个淬炼上。这么做如果失败会有补偿,每失败一次都会给下次淬炼提高一些成功率。而1上2并不是难事基本4颗以内一定能成功。

  然后是上2X的第二个步骤 直接放心大胆的3个普通淬炼上。

上一篇:小猪教程:教你领取叶子猪的御龙在天礼包 下一篇:御龙在天合紫装技巧 教你如何垫装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