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叶子猪专属礼包相当给力 速度抢之!

  叶子猪专属礼包是叶子猪御龙游戏专区向御龙在天官方申请到的一种礼包CDK, 礼包里具体有什么呢?

御龙在天叶子猪专属礼包内容
御龙在天叶子猪专属礼包内容(CDK:ANVYLAAABLZNabdP)

  3D绑银,七天通天铠,通天铠啊!还有时装换装道具,可以把时装变得超级帅!

  还等什么,每篇文章后面都有CDK,只要细心+手快,礼包就是属于你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开出来的时装换装是未绑定的!!

  有木有心动呢,自己不能领了可以领回去给小号开,领换装道具啊!

开出来未绑定的时装换装道具
开出来未绑定的时装换装道具

  心动了就按废你的F5吧!

  教一点小技巧,提前开好官网礼包CDK兑换网页,打好验证码选好角色,一看见新的文章就点进去复制回去粘贴兑换。犀利有木有,小伙伴们赶快行动吧。

叶子猪记者——仓库哥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家族守护12人轻松过 可不用死
花好月圆扬州入驻龙吟 与荆州同砸七国
御龙在天第一个汉寿亭侯!武勋已过千万
御龙好声音总决赛歌曲欣赏:冠军沈薇薇
御龙好声音总决赛歌曲欣赏:冠军沈薇薇
威震九州燕州大手云集 成麒麟游乐场
桃园群雄地刀非冲击15星 低调的有钱人
御龙好声音总决赛歌曲:白起-御龙兄弟说
上一篇:御龙在天紫装祈福攻略 资深玩家个人总结 下一篇:御龙在天家族守护12人轻松过 可以不用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