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数据分析:略谈御龙70级马的属性转换

  75级紫马装马:附加值=(转换率+9%)*(成长值*75+160)

  我们拿70级常见的2-4马、3-3马和4-2马来说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这3种马初始附加值是差不多的,但随着马装品质的提高,就出现差距了,原因就是转换率不同,紫装所给的160点属性在4星装换率的计算下就会比2星转换率多出20点附加值。

  再就是马装的选择,拿70级的3-3马来说,不花钱可以搞一套极品黄色攻装,现在楼主所在的富甲天下70刚解封,银子比例大概是0.65,普绿马防装已跌至10L,普攻2D,极品防装2.5D,极品攻装6D+,紫装...没见着70级的。

  以上是不同套装的效果及花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马和马装哦。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时装费用统计 算算为什么不出永久时装 下一篇:曝光御龙在天骗子QQ及假冒官网 新手们注意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