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名将套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

  这里来说说御龙在天后期名将套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

  首先说为何不说前期,因为前期更新装备速度较快,太过于注意名将介个问题会让自己蛋蛋疼的,所以我们直接说后期。后期的话升级慢,更新装备速度也慢, 那更得挑适合自己但是又不会花太多银子滴名将装备来穿戴.

  后期的话,我指的是130级以上,一区服务器基本都140级封印了,还有的已经破了马上离150也不远了,二区的话基本也都130级封印了。面对装备的选择其实更为重要,因为这装备一穿就得穿好几个月了,如果是要砸9星的装备那更得慎重。

  以前对于属性攻击官方都没有明确的说明,而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之后,在各个职业的下方属性介绍上都写明了每个职业相对应的属性攻击和伤害算法。其实名将属性的装备普通紫还是不少的,因为很大部分玩家打天命或者打副本打到一些不同颜色的满属性装备,然后慢慢合成紫色或者极品绿!那我们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名将属性的呢?

  一方面切合市场价,看值不值得买这个名将装备。一般名将满属性的普通紫就等于加强紫了,还有一些特别的名将属性,例如风火抗的名将套就会比其余的名将套都会略贵一些,因为后期重剑和铁血多。

  接着就是水火抗和风水抗,也是比较热门的.如果你是铁血和刺杀,个人建议还是贴合自己的属性攻击选择攻套。

  当然如果经常喜欢换职业的,也可以选择双抗套,这样切换职业也方便。

  至于扇子或者弓箭之类的,建议可以四件攻套,四件双抗搭配着穿!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18星月光无心基情四射 互上御史大夫
御龙在天给力而又无语的称号—白虎美眉
御龙在天百变时装 名字修改外形未变
御龙在天兄弟齐心演兵攻略 多开是王道
一区群龙抬头月光阵营或将再出一套15星
御龙在天今日更新内容一览 郡消弱明显
御龙在天新区终成12X 扬州帝国一家独大
御龙在天任务文字现神秘代码 求解释!
上一篇:御龙在天骗术大揭秘 你是否见过这些骗子 下一篇:御龙在天冲新区指南 冲榜赚钱欢乐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