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萌萌启示录 这些年我们追过的NPC

  最近无聊参与了帮帮精灵答问题奖QB的活动,发现很多新手反映找不到任务NPC。索性亲自跑去查找坐标并且截图整理,希望可以为萌萌们的茁壮成长进一份绵薄之力。

  首先说一下那个叫做邓茂的家伙吧:三国历史确有其人,是黄巾军的一个小将领,想要击杀邓茂需要跟清河的董奉大夫对话,选择进入副本。就可以看到他了。不用客气,果断弄死吧,就可以很欢乐出来交任务领经验了。

清河坐标(92,68)
清河坐标(92,68)

  下一位就是太平道的创始人张角啦,他隐藏在巨鹿一个角落里。需要找到神秘鬼巫与其对话方可进入,我要怎么形容这个不死的小强呢。不要以为按倒一次就可以万事大吉了,他会各种原地满血复活。2次之后进入电影模式。玩家需要控制键盘和鼠标对他砍、扎、戳、踹。几次三番才算搞定。大家一定要有耐心呀。

巨鹿坐标(108,298)
巨鹿坐标(108,298)

  轮到卧龙城的萌妹子出场了。很多人提问,怎么飞过小河。其实答案就在眼前,却总被人忽略。只要跟你眼前的萌妹子徐府侍女对话。就可以完成一段动画,交取任务了。

卧龙城坐标(93,117)
卧龙城坐标(93,117)

  最后一位就是那个神奇的马鸣生了。之所以说他神奇。是因为下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依然是与他有关,需要从卧龙城(169,475)处乘坐飞鸟。到达悬岩观,拾阶而下就可以看到隐藏在树林深处的马鸣生了。

卧龙城(79,51)
卧龙城(79,51)

  最后的最后,我要说:可爱的萌萌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御龙世界的变幻神奇,还需要你们自己来慢慢摸索和体会了。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砸星换镖两不误 屌丝的方法
御龙120级重剑刺杀系 技能加点问题分析
御龙在天王者傲视 乱象丛生真心无奈
群龙抬头益达与龙啸天下豫州 谁更强?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新出15星套 雪丶中蝶
天马行空看卧龙风景 你不曾到达的高度
天马行空看卧龙风景 你不曾到达的高度
一区群龙抬头逆时针小分队 高调转青州
上一篇:御龙在天挂机技巧:累了和卡钓鱼两不误 下一篇:御龙在天拉车砸星换镖两不误 屌丝的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