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教你走上绿套巅峰 成功逆袭紫套高富帅

  终极逆袭之二

  副将的选择:很多D丝感觉张辽、郭嘉也可以了。那些货都是2 ,张辽拿个大X ,郭嘉用个破扇子,看样子就不牛B啊。所以我们应该选择用霸王。名字就透着霸气,而且比出4技能,非常实用。配上华丽图片。

  终极逆袭之三

  D丝摸摸自己的口袋感觉霸王霸气有余就是价格太贵,其实不花钱也可以拥有他。本D的9个霸王碎片都是帝陵爆的。还有1个是在帝陵清挂机杀别人的。所以,只要功夫深

  还是就是副将等级,建议89级最佳,因为80的紫装出处广泛,现在马上就要出历练换紫,并且90级以上副将升级经验太多 D丝们无法承受。

  关于副将激活:必须全部激活啊~~才有颜色和星套的加成。

  如果D丝们按本D的步骤,完成的以上的所有步骤,那么你的属性在同等同星套的范围内,就可以称霸一方了。D丝也可以横着走了,虐个紫678的伪高福帅不在话下,遇到紫9糕富帅也可以与之一斗,不至于被虐出翔。

  获得途径:每天必日王城名将,还有就是带小号打名将 忽悠小号。

  当你拥有了一个89级,全部激活的紫6霸王以后,你会发现属性提升不是一两点。

  有好多D友问刀霸刀的加点,这就把自己的两套加点分享给D友们。

  狂暴加点篇

  没有太大争议,狂暴就是输出的极致,能打人的全部加满。


上一篇:御龙在天3V3群英争霸武将选择标准探讨 下一篇:御龙在天偷花猪换紫车技巧分享 不容错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