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九鼎公铠与极品紫心悦的终极对决!


  从白到绿,心悦都有了,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问题,同色的心悦提成百分比不变,也是说,据此推测,普通紫和极品紫差的也就是固定数值。我们先对紫色心悦的百分比进行计算。

  白 蓝 黄 绿 紫

  攻防: 9,10(1,2)11(2)13(4) 17 X

  生命: 10 (3) 13(5)18(6) 24 Y

  根据数列进行推测,X的值为26,Y的值为36

  下面分析数值:

  因为手头图片不够,但是我们可以看见从白色到加强蓝五个等级增加了240攻防和和250的血,从加强蓝到极品黄五个等级增加了410的攻防和430的血,极品黄到普通绿一个等级增加150攻防和220血,可以推测。极品绿到普通紫增加属性必定大于150。

  因此我们暂且推断普通紫心悦时装的属性为:

  基础攻防+1500,基础血量+2000,基础攻防百分比26%,基础血量百分比36%

  继续推断极品紫心悦时装的属性为:

  基础攻防+1770,基础血量+2360,基础攻防百分比26%,基础血量百分比36%

  此数据就算有些出入,但相差也应该不远。

  根据分析结果,九鼎公主血量,紫心悦主攻防,各有千秋。

  但是说到最强时装,我不能给你一个明确答复,因为没有人将御赐铠之类的合到绿色。

  有实力的朋友可以试一试,御赐铠是否能合成,绿色御赐铠又是什么属性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群英争霸:教你区分3V3武将好坏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手必看技巧 细节决定成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