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一场智慧与实力的较量 如何打好帮派战

  第四、帮战前的资源准备

  帮战前,一定要在帮战前至少3天做好动员,这种动员最好是从上至下,层层推进,落实到每个个人。

  在战前,最好让各个家族长将自己的族员**到QT家族频道,同时在YY,帮主把家族长统一到一个房间。开战前和战中,帮主可以通过YY和各家族长交流。指定并且发号施令。同时也可以了解各个家族的战况。而各个族长可以通过qt语音指挥及时下达指令。

  同时家族长和帮主以及副帮主需要准备好帮会令,在帮战前利用令,召集全帮玩家在入口处**。并一定切记提醒大家修改你的PK模式为帮会。

  以上所有内容都是针对进攻方而言的。对于防御方而言,如果您的帮会不幸被宣战了,那么记住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引起重视,毕竟赶来挑战你的不出意外一定是做足了功课的,因此千万不要大意。、

  你需要立即做好战前动员,这个时候去仔细了解对手是不现实的。尽可能的动员大家参战是重中之重。你需要在第一时间**家族长,然后使他们迅速将次消息告知各家族成员。并在战前动员时,强调自己一方是无故被宣战,被轻视,面子一定不能丢。要激起本方成员的仇恨。促使一些原先在敌人预料之外的力量能够出现在帮战之中。

  二、战斗期

  战斗期,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兵者,诡道也。其实这个诡从发兵时,也就是准备期就开始了,只是在战斗期,可以通过临场策略的变化,显得更加的丰富和明显。指挥者请注意,你需要不断的点开M键。观测对方位置,做出攻击指示。

  1、先发制人

  考虑到帮战的玩法,是先达到十万民心者获胜。而民心的积累可以通过击杀对手和占领雕像获得,其中站立雕像获得民心的收益远胜击杀对手。因此,占领雕像成为首要目标。而考虑到帮战地图中心的雕像可以获得2倍民心,因而,在第一时间抢占中心雕像,是在双方人数相等的情况下的最优选择。

  因此建议的战法,首先派出优势兵力,也是大部队迅速直奔中心雕像,抢占雕像。考虑到敌人大约也是这种战法,你必须做好硬战的准备。一旦你方无法在第一时间抢占,也一定要尽量拖延对方的时间。不让对方很轻松的拿到双倍民心。同时,让小部队将本方复活点的雕像占领。

  2、化整为零

  一旦对手抢夺**雕像成功,那么最好的办法,绝对不是和对手死磕中路,而是虚虚实实。这个时候,你需要更多的人力兵分2路前往东北和西南的两个雕像。同时要让你的精锐力量留在**,抢夺神兽。这样一来,对方势必陷入两难境地,要么留守**,保证神兽不被击破,或者更晚被击破,要么,也分兵去抢周围的2个雕像。一旦对方分兵,你可以立即用较快的时间把**的雕像占领。而对方一旦不分兵,那么在2分钟之后,你会获得和对方持平的民心增长,而中路的雕像也会在未来一段时间成为你的民心贡献者。主动权还是在你手中。

  3、围点打援

  一旦是你抢夺**神兽成功,那么最好掌握主动,首先率领精锐力量守住对方冲入**的桥口,敌人是一定回来争夺**雕像的,你要做的就是堵住他的援兵。同时,命令而己方等级较低的玩家则集中抢夺一个周围的雕像。如果你始终有2个四周的雕像,且又拥有**雕像的话,那么胜利就理你不远了。

  4、农村包围城市

  如果在你方抢夺**雕像看起来比较困难的时候,建议你让中路留下等级比较低的玩家,而派出特种小分队不断的在外围以顺时针或者逆时针的顺序不断抢夺四方雕像,这样一旦你拥有3个或者以上的周围雕像,对方还是不得不分兵来打雕像,那么中路防守势必空虚。你的机会又来了。

  5、其他

  关于战斗的气势。在战斗最开始的一段时间,尤其是争夺**神兽的时候,切记一定要敢于原地,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你必须明白,对方帮会总有一些人是不太愿意陪你原地的。如果你能很快的从气势上吓到对手,那么之后你所面对的压力将会大大减小。

  三、后话

  上面讲的是如何让你赢得帮战,但是请注意,注意你的风度。毕竟帮会上面还有国家,今天的对手出了地图还是朋友,你们还要一起并肩面对外敌的挑战,请拒绝口水和谩骂吧。胜不骄,败不馁,不卑不亢才是我们御龙玩家所应该具备的精神。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六大职业全解:关于装备马匹技能 下一篇:御龙在天150QB砸出6星套 完全不成问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