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太虚幻境副本攻略

  打完名将,回到中间BOSS,关闭自动吃药,右键单击包里的武器放出名将,准备开打。



  打这个BOSS应该说没什么太多技巧。作为远程来说,只要注意几点:

  1、始终保持最远距离输出。

  2、当BOSS仇恨落到自己身上的时候,绝对不去抗,等名将拉回仇恨。

  3、摆脱仇恨的方法,以名将为中心,以自己最大攻击距离为半径跑圈。

  其他呢,为了保证快速输出,可以吃大还丹补血;悠哉一点的话,也可以去旁边慢慢坐地。

  还有一点要注意,周围刷小怪的时候,名将有可能不理BOSS,直接去K小怪了,导致无法摆脱BOSS的仇恨。这里有两个办法:

  1、瞬移到远处再回来。

  2、利用小怪变身成蛇,BOSS就会回到中间的特性,顶着BOSS把一只小怪打变身。 

  只要按照以上步骤,不死通关,你也可以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御龙在天太虚幻境副本打法图文详解 加强版齐分享 下一篇:御龙在天马跃檀溪副本打法 80+的来围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