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玩家分享:御龙在天新副本太虚幻境攻略

 

  副本名称:太虚幻境

  进入NPC:水镜先生NPC(王城728,565王城高价回收商人右面)

  进入等级:未知(本人拿125小号实验,可进)

  进入人数:1——6人(建议2至3人最佳)

  进入次数:一共3次,每天免费一次,其余两次通过随身商店高级 杂货购买钥匙,每把钥匙250金子。

  副本时间限制:15分钟

  通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武器炼化度练满1000,并召唤、击杀主 boss真武大帝(经测试,15分之内激活并召唤真武大帝即可副本不 失败)

  步骤:1.确认队员身上均有进入副本的钥匙

  2.队长与水镜先生对话,进入副本,弹出对话框,所有人点击确定 进入副本

  3.进入副本后,队长与中间的NPC对话,召唤大鼎,然后去枪鼎处 采集,因为枪鼎采集一次给2个刀魂,每个刀魂10点武器炼化度。

  4. 队员先打怪,打完怪采集大鼎获得刀魂,打开背包右击使用可增 加武器炼化度。武器炼化度达到900以后,其中一个队员身上多采 集10个刀魂备用,其他队员去地图四周将张飞、刘备、吕布拉到中 间圆盘击杀,获得他们的武器后立刻右击使用召唤名将协助击杀真 武大帝。这里要注意,四大名将,千万不要去拉关羽,关羽会缴械 和禁忌,根本无法攻击。

  5.三大名将快要死的时候,4中提到的多采集刀魂的队员把刀魂吃 掉,将武器炼化度达到1000,然后队长和中间的NPC对话,破阵。 多对话几次,直到激活真武大帝。

  6.击杀真武大帝过程中,会出四波小boss,叫六丁、六甲12只怪, 击杀后变身为蛇、牛、羊之类,击杀随机获得装备、石头等。4波 六丁六甲击杀完毕后击杀真武大帝,副本通关结束.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技术帝教学:御龙在天太虚幻境详细攻略
福利:御龙在天2月份最新礼包出处汇总
御龙百科小漫画之《鸡毛信》 不是我耍你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鸡毛信】
副将升级所需经验汇总 再也不用自己想了
御龙在天130级坐骑外观展 你更喜欢哪个
御龙在天130级坐骑外观展 你更喜欢哪个
重剑天命技巧:只需复活5次就能通关
上一篇:御龙在天重剑天命技巧:只需复活5次就能通关 下一篇:技术帝教学:御龙在天太虚幻境详细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