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百科问答>

御龙在天cdk兑换地址在哪?cdk是什么?

  问:御龙在天cdk兑换地址在哪?cdk是什么?

  答:御龙在天cdk兑换地址:http://yl.qq.com/act/a20130104cdk/index.htm,在御龙里拿到什么cdk不用想,直接来这里兑换了再说。

  那么什么是cdk呢,有些人拿到了cdk,看到一串英文字母,完全不知道那是什么,更不知道去哪里兑换。在御龙里乃至所有游戏里说的cdk,即是激活码。

  cdk是指用来激活游戏或者软件某些功能的一组代码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激活码。CDK意思是CDKEY也就是序列号,也是一种防盗版的方法,在包装盒上有串数字码。

  一些游戏中用来兑换物品和装备的兑换码,例如腾讯的御龙在天的“CDKEY”。

 

  如有其它游戏问题,需要大家帮助解答,可以点击“我要提问”,提出你的问题,正确答案可在对应问题下面进行回复。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新礼包大全:9月礼包在哪领? 下一篇:御龙在天鸡毛令箭怎么用 鸡毛信怎么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