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异角点评 内附终极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31 作者:以已已矣 编辑:阿常 来源:网络
玩家点评御龙在天,附终极升级攻略。

  一、关键词:bug

  描述1:任务卡档。接受、提交、删除一切操作徒劳。经典案例:家族任务之加油小猪崽。

  描述2:过图掉线。过图处来回穿梭四次,掉线几率80%。经典案例:陈留右上至云台山处。

  描述3:刷旗经验。部分玩家等级一夜飙升。经典案例:(本文目的不是揭露控诉恶意利用bug者,故不点名。)

  描述4:宝石刷钱。部分玩家一夜暴富。经典案例:(同上。虽不点名,当事人也别自欺欺人欲盖弥彰,大家都心知肚明的。)

  点评:

  即便是公测版本的网络游戏,出现bug也是常有之事。《御龙在天》此番测试,出现各种bug很正常,腾讯推出测试版本的初衷,也正是想通过内测玩家的力量,发现并且修改游戏漏洞,以便日后推出完美的正式版。

  但是,此番御龙在天项目组在遇到各种bug时的作为,让人心寒,令人发指。一个细小bug的处理,官网上通告半小时维护时间,却让广大玩家苦等数小时无果,这是何其低下的办事效率?而当出现严重影响游戏平衡性、破坏游戏公平性的bug出现之后,又无视其他玩家利益,直接采取简单粗暴的回档处理,这是何其草率的办事方式?这样粗暴草率、效率低下的处理方式,让广大内测玩家感到彻底的失望乃至异常的愤怒。

  乱弹(致恶意利用游戏bug的玩家):

  建立在bug基础上的优雅姿态就像轻功屎上飘,看上去风光无限,实则恶臭无比。

  乱弹(致不作为、乱作为的官方):

  叶公好龙可笑,讳疾弃医可怜。

  二、关键词:qte

  描述:为了寻找qte,有人放弃了骑马打怪,有人放弃了q键自动攻击,有人返回新手村寻找遗失的美好……

  点评:

  作为一大特色亮点的qte系统,通过鼠标左右键以及键盘空格键的操作,实现类似街机的火爆动作,在游戏开测之前的操作视频宣传里,为《御龙在天》赚足了眼球。然而,当玩家深入游戏之后便会发现,这是多么真实的一个虎头蛇尾的故事,从新手村卧龙城离开之后,我们必须学会在麻木中淡忘,qteomg……

  乱弹(致纠结于为什么没有了qte的玩家):

  相信我,qte只是一场春梦,或许还有点点黄斑证明曾经昨晚,但是,长久的幸福还是靠右手创造的。

  三、关键词:紫

  描述:“紫车没有小鸡鸡”“紫车掉线”“紫车生孩子没**”……

  点评:

  神马二十四小时,神马合体战术,神马咖啡,没有用啊!在王紫的面前,神马努力都是浮云啊!!!你头悬横梁不如别人脚踩狗屎啊!!!你夜以继日,你日理万机,都不如别人日山三竿一趟紫,有木有啊!酱紫的方式你伤不起啊!!!紫车,紫信,紫经,紫树,各种紫啊!!付出木有回报,紫色才是王道啊!要牢记啊!!!

  一款连无论是埋头刷怪还是拼命任务的练级方式都被否定了的游戏,是想证明什么呢?比起什么qte特色来说,紫才是色啊,特紫色啊!

  乱弹:

  《御龙在天》升级终极攻略——1,经验bug;2,烧香拜佛求紫色。

  四、关键词:普净禅师

  描述:赤壁之战中,曹操所帅大军为多少,名字分别是什么?

  点评:

  作为时下国产网游的畸形系统,答题活动大行其风,以三国作为时代背景的国产网游《御龙在天》,设置一个npc发布答题任务,无可指责,而题干三国更是无可非议。除却每日定点发布答题活动,卧龙城左下角的普净禅师那里还有每日两次的日常答题任务。比较起定点发布的答题活动遍及百科来说,普净禅师那里的题目就让无数玩家欲哭无泪。笔者作为一个狂热的三国迷,虽然不敢妄言烂熟三国,但三五几遍的《三国演义》《三国志》还是有的。可是,到普净禅师那里走一遭,面对禅师那高深有偏门的问题,笔者顿感无力啊,玩上御龙在天的这段日子,夜里总是惊醒,念念有词:“十七年,董昭等谓太祖宜进爵国公,九锡备物,以彰殊勋……”

  五、关键词:猪

  描述1:偷猪。白猪1倍,黑猪1.2倍,花猪1.5倍。每日必做活动之一。

  描述2:养猪。家族日常任务,完成后增加家族功勋的同时,亦有可观的经验值。收获的猪肉也可以增加人物经验值。

  描述3:杀猪。

  点评:

  除了上述的三条之外,还是各种场景地图里的各种猪,《御龙在天》算是跟猪杠上了。不过这无伤大雅,笔者真正想说的是第三点——杀猪。

  御龙在天里,至少到笔者目前等级为止(69级)是没有解除或者听说到杀猪这样一个任务的。但,就在昨日(5月29日晚),在世界上面看到这样的喊话(原文):“我艹腾讯尼玛啊,虽然是国战游戏,但是每个玩家的时间不一等级不一装备不一,敌国玩家自由出入,大肆**本国玩家,你当尼玛杀猪啊!佤邦还有他妈的边境****军保护自己人民啊!”

  于是,新词出现了——杀猪!作为一款国战游戏,对敌国的征伐、**无可厚非,《御龙在天》不是第一款国战游戏,也不会是最后一款,但无疑是对边境保护最失措的一款。自由出入、完全开放的边境,让任何一个恶意刷功勋的玩家都可以趁着夜深人静人困马乏的时候,轻松自如的摸过边境,进入敌国,大肆**挂机玩家、弱势玩家,而恶意刷来的功勋又转化为经验书、淬炼石,更强的武装自己。恶性循环下去的结果就是,弱势的上班玩家愈来愈弱,强势的职业玩家愈来愈强。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御龙在天》的未来局面,初期兴致勃勃的学生、上班族在被无数次的恶意**之后纷纷选择离开,可以坚持的玩家越来越来,于是,关服合服,关服合服,不停的关服合服……

  边境,兹事体大。国之边境,可以是开放的,也可以是戒严的。你无权力要求玩家自发戍边24小时,你有义务保护玩家合理的挂机休息。为了增加竞争性质、国战乐趣,你不能完全闭关守国,但是你更不能纵容偷渡。大军入侵无法抵御,小贼偷渡还无法制止?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月25日
龙之幻想
贺岁封测
下载
领取
1月25日
滔天传说
二次封测
下载
领取
1月25日
兵马俑
终极封测
下载
领取
1月25日
裂天之刃
仙侠内测
下载
领取
1月25日
战争前线
不限号测试
下载
领取
1月25日
剑圣传奇
扬威内测
下载
领取
1月25日
九天传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1月24日
三界兵器谱
贺岁封测
下载
领取
1月24日
幻剑
迎春测试
下载
领取
1月24日
河图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