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我手中:与时代接轨反贪官污吏

  御龙里有很多贪污的团长!他们喝兵血,贪污兄弟们的玩命钱,不发军饷给我们!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把我们兄弟的福利全部贪污了!贪污完成之后有的换区退隐,有的换个国家接着玩,有的则是改个ID继续贪污、甚至有的干脆都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想我们面对这种“贪官污吏”也应该在御龙里发起抓贪官、反腐败的狂潮!把那些贪污兄弟们玩命钱的腐败分子全部列举名单!开批斗大会、整顿他们、反对他们!在历史上最大的贪官要属和珅!那我们在御龙里也“选举”一个最大的贪官吧!

  请各位兄弟把知道的游戏里的“贪官污吏”用留言形式发表出来,让这个帖子快速传播出去!让这帮无耻的“贪官”收到万人的唾弃!不要在让别的兄弟们上当受骗了!

  请各位玩家记得,御龙在天的世界,就在我们手中!我的御龙也要与时代接轨!(CDK:ANVYLAAABJxTfRSm)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叶子猪记者——小酒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真正的活雷锋 尽职尽责的文字指挥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州英雄玩家 抗议不平等合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