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倾天下 龙女妖娆】:风平浪静后的意外

  序:这些年来,发生过许多故事,认识了很多人,领悟了很多事,但在我心中最值得回忆和怀念的人与事,还是来自于2012年那个网游江湖。它不但有快意恩仇,还有百转千回的情非得已,痴男怨女们的故事,天天演绎不休,到底谁是谁的真命天子,谁又和谁能天长地久。

  希望到最终,我们可以得知答案……一个网游,就是一个新世界,而我,一个“作”女,已经经历了三个不同的世界轮回,三款不同的游戏,有的唯美而浪漫,有的残酷而现实,站在2016年尾,我常常想起那些往事,不由发现,原来性格真的能够决定命运。我的命运,早已注定。

       第一章:“作”女与御龙在天

       第二章:穿越时空找到你

       第三章:做小市民也不容易

       第四章:卖笑不卖身

       第五章:英雄救美

  第六章:风平浪静后的意外

  鸡毛经书完成后,我们一群人又往中立区冲去。

  中立区是个相当诡异的地方,经常出现敌国玩家鸡犬相闻,却老死不相往来的情形。

  在附近频道里,所说的每一句话,我们都能看见,然而代表敌人的红点,和代表本国的白点、代表盟国玩家的蓝点,永远散布得泾渭分明。

  这就是《御龙在天》,敌国之间的利益之争永无止境,本国和盟国人的凝聚力,也是无穷无尽的。

  如果,这一天,家族有人遭受了车子被抢等打击,那么在中立区只要相逢,将会追逐杀戳,鸡犬不宁。

  幸好,我虽是女子,却早在强制PK的游戏中,练就了一颗无比坚韧的心。

  被杀,有钱就原地,没钱就回城再来,最多叫一声:“哥哥们,别杀我,让我把任务做完好吗。”

  反正,嘴甜不吃亏,再说玩家之间一般不会有什么深仇大恨,特别是对美眉,所谓的英雄高手,特别喜欢显示自己怜香惜玉。

  这就是为什么在游戏中,小鸟依人型的人妖,比自立自强的女生,更受人欢迎的原因。

  其实,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女人和男人一样,要承受工作上、思想上、社会上的多重压力,刀枪不入、水来土淹,是我们立足社会的基本生存技能

  谁还有心思去扮演楚楚可怜的林黛玉,谁还有勇气,把自己的快乐和悲伤寄托在别人的身上?

  所以,别要求女人温柔贤淑体贴大方的同时,还能独立坚强能文能武,如果有人做到了,那么她一定不是普通的女人,不是国母就是人妖,哈哈。

  话又扯远了,我拉着话头扯回来……我扯……话说,今天的刷怪,还算顺利,我钻在人堆里,挤得满头大汗,安全地做完了任务,点了回城券,回到自己的国家。

  一切都很平静,没有敌人入侵,没有“飞车党”从天而降打砸抢……原以为会是风平浪静的一天,突然收到了QQ群里好友们发来的消息:“四川那边又地震了!我朋友在成都,说有轻微震感。”

  素来乐观的小雪在家族里哭:“暗羽在成都那边出差,打不通电话……”

  我们的心,都往下一沉,身为销售的暗羽,在外奔波时用两台手机,都拨不通显然是不正常的。

  512的惨状历历在目,如今四川又震,而我们的兄弟在当地又下落不明,我们都沉默着,担忧着,轮流拨打着暗羽的电话,一直没有音讯。

  天色一分一分地暗下去,我们的希望也一点一点地沉没,往日里稳重的暗羽,乐于助人的暗羽,爱和我们称兄道弟的暗羽,真的是身处危险中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御倾天下 龙女妖娆】第五章:英雄救美 下一篇:【御倾天下 龙女妖娆】第七章:现实相会
    分享到:

    点击排行